黎明&破晓&无常

【宇霖真人向脑洞文】“前夫哥的助攻”

本文乃脑洞文,切勿上升正主!切勿上升正主!切勿上升正主!由前夫哥ig大型翻牌宇霖相关事件引发的脑洞,第一次写文😂️😂️渣文笔,不喜误入!

―正文―

杨孟霖一边刷着邱志宇的ig评论,一边蹙着眉头,嘴里不停地念叨着什么...
 
施柏宇推门回家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孟霖又在看啥?一脸狰狞的样子,还越来越激动?施柏宇赶紧走到沙发旁坐下,伸手将孟霖搂在怀里,不安的问道“又看到什么啦,这么生气?”
 
“还不是邱志宇,你看他ig回复的有关我俩的评论啦”说完后与蹙了下眉头,“吼~他真的是疯了”柏宇好奇的上前看了看。
 
评论内容:孟霖已经是柏宇的了...
                    没办法,他已经有他的CP了
                    这是一个意外成真爱的概念
                    ......
     
派总内心os:哈哈哈,志宇哥干的漂亮,该找个机会见一面请他吃顿大餐了,咳咳...不行,淡定点,孟霖会生气的,嘻嘻嘻!
 
搭在孟霖肩膀上的手向上在孟霖鬓角处摸了两下,随后移到耳后徘徊着,一下一下的碰着,静静望着孟霖的侧颜“没关系啦,志宇哥回复的蛮有趣的,粉丝们好像都蛮开心的,再说志宇哥说得都是真的,总不能...”
 
孟霖还没听完就猛地转过头,不想却望进了那双既温柔又深情的眼眸,刚要张口的话又咽了下去,两人互盯了几秒后,施柏宇慢慢勾起嘴角,神情愈发温柔地看着孟霖,心想我家孟霖真好看。回过神来的杨孟霖一脸局促不安,耳尖慢慢地发红...吼,杨孟霖你真的很逊诶,又看傻了!
 
“施柏宇,你还敢说,都怪你!”故意加大音量气势汹汹的说完后立马转过头要刷着手机评论,整张脸都开始泛红。
 
孟霖又红扑扑得了,真可爱,“好好好,都怪我都怪我”,可不能惹炸毛了,不然可怜的是自己,一边想着一边往手机上凑,想看看还回复了什么内容,“靠北哦,竟然说我像块肉,他才是块肉嘞,咸猪肉!老腊肉!”
 
“喔,痛,呲...别这么激动”,孟霖一激动正好撞到要凑上前看评论的柏宇的鼻子,柏宇边揉着发痛的鼻子边说“也不知道是谁昨天把人家气得不轻,还呛说回击呀,不敢吧...你看今天就来了吧”诶,一想到志宇哥有亲那么多次孟霖还是有点小不爽...还没想完。
 
“你说什么?!闪开闪开,别搂着我,小屁孩一边去”说完就躲开柏宇搂着自己的手,往沙发的另一边坐去。
 
糟糕...“孟霖...”柏宇一脸委屈,“孟霖~”一边用奶奶的声音喊着,一边靠近孟霖“孟霖~”侧抱着孟霖不停蹭来蹭去。
 
“好了啦,你快去洗澡啦,一身汗味”推开黏在自己身上撒娇的柏宇。施柏宇抓着杨孟霖推开他的手,“干嘛?”柏宇快速地低下头,在孟霖的唇上“啵”地亲了一口,“嗯,真甜”随即又俯下身衔住孟霖的唇,密密的吻着,几分钟后两人气喘吁吁的分开,柏宇喘着气沙哑着说“孟霖,我先去洗澡啦”对着还没回过神来的孟霖甜甜一笑,转身走向浴室。
 
杨孟霖愣愣地看着施柏宇走进浴室,摸摸发烫的脸颊,干!又被撩到,最后那个笑得也太帅!
 
视线扫到刚刚掉落在沙发上的手机,靠北,差点忘了收拾邱志宇那家伙。再次拿起手机,打开line,找到邱志宇的头像就开始了一番轰炸
 
  [邱志宇,你今天疯啦]
[喝假酒了吧啊,旁边有墙请你撞下去]
  [年纪都这么大了,少喝点]
  [你故意的是吧,ig那么翻牌]
  [就这么反击我你也太没创意了]
  ....
 
轰炸半天,对方都没回消息“奇怪,这人去哪了”,再次打开ig想看看还有什么评论,“竟然在直播!!!哼,被我抓到了吧!”欸,刚上去就呛好像不大好,毕竟有粉丝在,算了先发个表情,翻了半天找到了个眼睛的表情发了出去,哼哼,邱志宇我看着你说。
 
“孟霖孟霖”浴室传来施柏宇较急切的声音。
 
“干嘛啦”
 
“我忘记拿睡衣了,你帮我拿一下”
 
“哎哟,就施柏宇你很烦诶,我正在做大事,还要帮你拿睡衣”杨孟霖放下手机,一边大声絮叨一边拿好衣服向浴室走去。
 
嘭嘭嘭...“开门啦,施柏宇”
 
咔哒,门开了,杨孟霖感受到一股热气扑面而来,施柏宇的身影渐渐清晰起来,眼睛不自觉的上下扫视着那拥有黄金比例的好身材,忍不住抬起手戳戳那一块块腹肌,戏谑道“小屁孩身材不错嘛”施柏宇抓住那只不安分的小手,邪魅一笑“是么,那我就让你看个够,一起洗澡吧”施柏宇加大了点力气,将孟霖拽进浴室。
 
“施柏宇,你自己洗啦,我洗过惹”
 
“不要,你陪我一起再洗一遍嘛”
 
“洗什么洗,诶,你别脱我衣服啦”
 
“那你自己脱”
 
“脱什么啦,我要出去了,还要去呛邱志宇嘞,这家伙竟然开了直播,这就不能怪我了”
 
施柏宇一听,更加不肯放孟霖出去了,自打回家到现在,孟霖都没怎么看过自己和我说话,注意力都被那个邱志宇给引走了,哼,这怎么行!施柏宇俯下身,在孟霖耳边磨磨蹭蹭,不停地呢喃道“孟霖...孟霖...”,两只手也不闲着开始上下其手,快速地将杨孟霖扒得精光,只剩一条短裤在身上,手也从锁骨、腹肌越来越往下。
 
“诶,别乱摸啦”
 
“呜呜呜...你...”施柏宇轻轻地把嘴凑上,深深的吻住那张暖暖的、温温的,很有弹性的唇。
 
“嗯...唔唔...”
 
浴室里一片旖旎......夜还很长!
 
[完]




突如其来的一个灵感,不知为什么就特想写下来!😅️

没写过文的我这次算是一个新的尝试,其实昨晚写得差不多了因为第一次写文就修修改改了很久😥️😥️本来是说一个很简短的脑洞几百字,但写着写着就写长了😳️

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脑洞所以就放上来了😛️😛️

💓️感谢各位看完此文的小伙伴!渣文笔请见谅😂️😂️😂️

评论(10)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