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破晓&无常

【宇霖】施柏宇的秘密

宇霖真人向脑洞文!不喜勿入!请勿上升正主!!!

――――――――――正文开始―――――――――

孟霖...孟霖...杨孟霖....
 
这是近日来一直不停回荡在施柏宇同学脑海中的一个名字,不管当时的自己在做什么,都会不由自主的想到,像影子一样,如影随形...杨孟霖你知道吗我很想你
 
唉~也不知道孟霖现在忙不忙,在不在读本?是不是在开会?还是在和暖暖剧组的大家一起玩?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再次划开手机,看着置顶的联系人,“唉”又一次轻叹声『还是没有消息,好想他喔』
 
双手撑着脑袋,看着桌前摊着的一堆课本和实验报告的施柏宇同学整个人都焉了下来,一脸的愁苦样,要是他在,肯定又会让自己先休一休,呛着让自己休学真是...想到了之前在自己开学那天po的文[当学生是件幸福的事 珍惜这最后一年]底下评论的杨孟霖,有够皮的!哼,看你回来我怎么收拾你,于是脑中开始想象了各种各样惩罚的版本,想着想着露出了柴犬般的笑容,甜甜的,而整个人也鲜活了起来
 
突然“叮”一声,打破了施柏宇的思绪,又一次划开手机,孟霖!
 
【柏宇,我今天4点左右到桃园机场😎️】
【怎么样,惊不惊喜😏️😏️】
【你昨晚说今天有空的哦,来接我啦😉️】
【😱️😱️不会临时有事吧!】
【喂,在干嘛啦,都不回我😠️】
【你人呢?🤔️】
【在学习?!😮️】
【Hello???👀️】
 
还处在看到第一条消息时就成傻愣状态中的施柏宇看着一条比一条更快出来的消息,终于有了点反应
 
【孟式委屈表情1 jpg.】
【孟式委屈表情2 jpg.】
【对方向你投射一枚炸弹gif.】
……
 
“还是这么急”喃喃自语的施柏宇同时露出了宠溺般的笑容。
 
【杨长官,收到】
【啊!你怎么这么久才回啊😠️】
 
施柏宇默默抬眼看了看书桌,低下头加快速度的打道
 
【刚在看课本啦,作业好多哦😰️】
【就跟你说休学啦🙄️】
【...】
【好啦,知道劝不住你,那晚点机场见,敢迟到你就死定了👊️】
【不会😬️嘿嘿机场见咯】
【派式傻笑表情jpg.】
【孟霖,我想你了】
【派式溜走jpg.】
【送你花花gif.】
 
“傻子”远在天津机场的杨孟霖笑得一脸甜蜜,跟着身体幅度也越来越大,同行的柔中感受到了同伴的不对劲,转头一看[拿着手机傻笑的杨孟霖gif.]默默地拉远了一点距离,向着正在聊天中的朋友发了一条‘又被塞了一嘴狗粮🙄️🙄️’对方表示???

摊了一床衣服的施柏宇终于找到了一套合自己心意款式的衣服,赶紧跑去浴室换上,打理了下头发,仔细瞧了瞧镜子中自己的状态,从上到下从下到上地打量了几遍,“嗯,状态可以,很帅嘿嘿”

回到房间拿起手机钥匙就急忙往外走,“妈,我有事出去一下,晚饭不在家吃咯”

正在看《八号公园》的派妈按下暂停键,看着满脸笑容、形色匆匆的自家儿子“噢,好,你慢点走,慢点走,路上小心啊”

“好,我知道了,走了”

“咦,奇怪,不是说今天要在家温书”边念叨边点击暂停键,还是接着看剧吧,这剧不错诶,嗯!情绪调节障碍症...

心情超好的施柏宇一边听着陈势安的新歌一边跟着节拍哼唱,适时的扭动几下,比以往都稍快点的车速都表达了内心的开心和急切,好想快点见到孟霖。

路过海边看到一个正在垂钓的人,突然想到前几天一个人垂钓的自己,那天的自己总跑神想到杨孟霖。又想到了那次临去天津前陪自己钓鱼的孟霖,还记得那次结束后孟霖一脸委屈,伸出两只胳膊“你看啦,好多蚊子块”说完后马上收回接着不停得抓痒,而当时的自己心疼的要死,按着孟霖的手“我帮你”手上动作不停的轻揉轻按,看着一脸不适的孟霖,沉声道“孟霖,下次钓鱼也好钓虾也好你别陪我了”听到这话的杨孟霖立马抬头,看到一脸严肃的柏宇,突然觉得蚊子块也不怎么痒了,不适感也消失了,拉住柏宇仍在帮自己按着的手,“没事啊,我不把蚊子赶走,它们骚扰你钓鱼钓虾怎么办,你钓不上来,我怎么吃”施柏宇看着一脸似贪吃样的杨孟霖,动了动唇,伸手一把搂住身前的杨孟霖,把脸埋入孟霖的脖颈中,“孟霖,有你真好”。

回神过来的施柏宇把车停在路边,下车往回走了一小段路,拿出手机拍了张照,再调了下黑白滤镜,po了个文[一根钓竿,一台车,一个人但两种心境]随后踏着轻快的步伐回到车上,再次以最快的速度出发,孟霖,我来了!

等杨孟霖看到这则帖子的时候已是四五个小时之后的事了,嗯,自己的小奶狗怎么了,还是又听到什么不好的话了?从在机场看到他的那一刻到现在也没感觉出什么不好的情绪,状态也蛮好的啊,默默打量着饭桌对面的施柏宇,看着服务生刚端进来的一盆虾,已自动带上一次性手套准备开始剥虾的柏宇,嗯,还是一会儿吃完饭再问问吧。

“孟霖,你看,从这里往下看好壮观,可以看到万家灯火诶”

“施柏宇,刚就想说你没事选家这么高楼层的餐厅干嘛啦”

“这家店很好吃啊”

“额,这倒是啦”

“孟霖孟霖,不过来看看喔?”

想到刚刚的问题,走过去拉过背对着自己的人,“柏宇,我有事想问你”

“什么事啊孟霖”

“柏宇,你最近是不是有心事啊?”

“心事?没有啊,孟霖”

“真的?我刚看到你今天po的,有事或不开心的和我说啦”

看着眼前一脸担忧的孟霖,看着这张近二十多日来日日夜夜都思念着的脸,感受着拉着自己手的熟悉温度,感受着身边人的温暖气息,他不再是手机画面里的那个看得着却摸不着的人,他不再是冷冰冰的,他回来了,回到我身边了。这好像是我们在一起后第一次分离这么长的时间,可这却不会是最后一次,杨孟霖,我该怎么办?

手腕使劲,轻轻带着杨孟霖入怀,“真的,其实就是想你,杨孟霖,我真的好想你”感受怀中人的温度,逐渐加大力道,搂紧怀中的人,孟霖,你知道吗,你是我不可或缺的空气。

“我也好想你,柏宇”双手攀上身前人的腰,渐渐收紧“还以为你有什么秘密心事,想说要做心灵导师开导开导你呢”

“噗呲”一声笑了出来的施柏宇被杨孟霖轻拍了一下背以表达不满,就这样两个人静静的抱着,感受着这岁月静好。听到有声响传来的杨孟霖正挣扎着离开令自己恋恋不舍的怀抱,却被施柏宇紧紧搂住,“柏宇”一声紧张的轻唤,“孟霖,你知道吗”

“嗯?什么?”挣扎的动作也随之停了下来

“不是我不告诉你,只是我的秘密都是你”

――完――



额,本想着作为一篇中秋贺文的...
结果又删删减减地写了好久😂️😂️
文中最后一句是我曾经在 @瑜兒会幸福 写的一篇文中的评论(具体哪篇不记得了😰️😰️)
那天被一位小伙伴评论说这句评论很秀🤔️🤔️
时隔多日再次看到这句时突然产生了一个灵感😅️(虽然是我自己评的)想了几天,想了几个点最后还是推翻了,最终写成这个版本啦👻️
时间上有点问题,请大家忽略啦😆️😆️😆️
感谢看完此文的大家💓️💓️
❗️想知道孟霖听完这句话的反应嘛🙃️其实还有几句话

评论(9)

热度(35)